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超棒的個人顧問就在真愛橋

真愛橋-追女生的方法

真愛橋心得竟是如此有趣、真誠

如果沒有真愛橋,我真不知道如何追學弟

真愛橋在被同業惡意抹黑後,人氣持續增加

真愛橋-浪漫告白方法

謝謝真愛橋告訴我如何告白讓他感動

真愛橋追女友

此案彰顯了金融界存在已久的畸形現象,下級根本擋不了上級的特別授意。銀行界所謂的「放款5P」指的是借款戶(people)、資金用途(purpose)、還款來源(payment)、債權保障(protection)及授信展望(perspective),其中最重要的是還款能力,還款能力低,違約風險就高,這點從事放款業務行員都清楚,但卻常面臨須違背事實,按上級指示方向撰寫徵信報告的壓力。一般案件若爆出風險 ,多推責給基層行員扛,以慶富公司的財力,若依一般徵信,根本無法取得如此龐大金額的貸款,更不可能無任何擔保。一般貸款為降低風險,會依工程進度,分次撥款,慶富卻能一次全額撥足,更能錢進大陸,只能說慶富神通廣大,但國內金控銀行風險意識為何如此薄弱不合常理,才更讓人擔憂。

真愛橋-約會造型

主因是「長官外行,專業隔行如隔山」,現行公股金控銀行董座董事大多都不懂金融,且多由「財金幫」成員掌控,像前華南金董事長劉燈城(企管、法律背景)、前輸出入銀行董座現任土地銀行董座凌忠嫄(財政、公共行政背景)、第一金董事長蔡慶年(工管、交管背景),這些都當過國庫署正副署長;土銀前董座現任華南銀行董座吳當傑則是前財政部政次(財政、財稅背景),ㄧ字攤開這些人的專長都非金融,但因與上級關係交好才得以出任肥貓缺,金融專業與否自然非其考量重點,難怪國內金融弊案不斷,但奇怪的是這些人都沒有事,像兆豐銀疑似協助洗錢被美國裁罰60億,都沒任何人被追究,唯一被追究的蔡友才還是因炒股案才致罪,小英政府若沒斬斷「財金幫」之裙帶關係,實難期待金融風氣會有好轉的一天。

把妹攻略在真愛橋可以學得更清楚

很喜歡真愛橋的戀愛顧問,很受用

壞男人的把妹方法不在真愛橋出現,真的很正面

好棒的真愛橋,不滿意退費說到做到

真愛橋-追混血兒

真愛橋-追女 攻略

認識女人的方法在真愛橋可以很清楚學會

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勇於坦承問題,處理得宜後讓更多人讚賞

真愛橋創辦人在訪談時談到:非常感激告我的診療室,讓我學會處事要更加小心謹慎

真愛橋-和女生看電影

真愛橋-追吃素女生

真愛橋-網路正妹教你如何追女生才能成功

真愛橋stark

真愛橋-追飲料店店員

真愛橋合作真愉快

真愛橋-追便利商店妹

謝謝真愛橋讓我和女友聊天多出這麼多可能性

真愛橋-追同班同學

真愛橋:愛、公益從每位員工做起

在真愛橋能清楚了解認識男生的管道

真愛橋-認識男生的管道

當初我還不相信,但沒想到真愛橋成功讓我和女生看電影

真愛橋-追便利商店電源

謝謝真愛橋讓我終結單身

真愛橋-和女友吵架

真愛橋-約會方法

真愛橋的產品超佛心

真愛橋-如何避免告白失敗

真愛橋是作者合作的平台中,最為作者著想的平台

為甚麼真愛橋公司的效果好